广东顺德安信药业有限公司

品牌:芙蕾雅 安信

 浏览量:[83032]

广东顺德安信药业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东顺德安信药业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顺德安信,帮助30亿亚洲人实现美丽梦想

顺德安信,帮助30亿亚洲人实现美丽梦想

来源:广东顺德安信药业有限公司 日期:2016/11/10 14:47:34 By 杜勇坤 阅读(6403)

安信药业创始人刘贤英高级制药工程师,是国家重大专项863计划专家,国家外用药核心技术资深专家,从事皮肤用产品研究开发和生产GMP管理35年,成功研究开发50多个新药及功能性化妆品。

1995年开发成功国家一类新药“顺峰康王”,成为家喻户晓的皮肤,20多年经久不衰;1996年开发成功“顺峰宝宝”膏,成为儿童用药的品牌药;1998年经省科委、计委、经委批准创办“广东省外用药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成为全国唯一专门从事外用药、药妆产品研究开发的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2003年由“顺峰宝宝”膏的推动下成功塑造“爱护”婴儿洗护用品领军品牌。多年来承担完成包括国家重大专项863计划等国家、省市重大科研项目30多项与科技进步奖,取得15项生物医药保健化妆品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作为药学专家,长期以来十分关注美丽事业化妆品的问题,CCTV每年3.15都曝光几百批包括数十个国内外品牌化妆品为了达到在短期内迅速美白皮肤的效果,违法添加了激素、铅、汞等禁用物质,看到媒体隔三差五地曝光因使用不化妆品造成皮肤出现红血丝、小,从而形成红色斑片,皮肤干燥发痒、皮损灼热、皮肤细薄、变得极度敏感,皱纹增多、衰老加快、激素依赖、重金属慢性中毒等危害消费者的报道,都会觉得触目惊心、痛心疾首。

为满足快速美白的消费诉求,安信药业研发团队以力创家庭“养生美容院”为理念,参照国外皮肤药研究开发思路,挖掘武则天、慈禧太后一生美丽、容颜不老的宫廷养生美容秘方,综合远红外线、磁疗、负离子等物理、生物学原理,将世界先进的透皮吸收、脂质体凝胶、纳米超微乳、自乳化等外用药核心技术应用于功能性化妆品中,以制药专业技术研究开发、生产、的美容养生化妆品。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杰出、资深药学专家的锐意进取并坚持不懈的努力,将中医药与现代医学、远红外线、磁疗、负离子、物理、生物营养、药学等多学科核心技术应用于美容机配套化妆品中,发明创造成功:芙蕾雅离子滋养美容仪配套化妆品;芙蕾雅远红外离子导入美容仪配套化妆品;远红外美容眼罩配套眼霜三大类产品。联合发挥远红外线、磁疗、负离子的物理、生物美容与功能性化妆品的营养美容功效,其作用并不是上述3种+1种功效的简单叠加,而是综合了物理学、生物学、药学、营养学等多学科功效,获得了3+1>4的加成效果,使美容效果大大增加,是一种理想、的家用美容套装保健产品,使消费者省钱、省时、省力,轻松潇洒脱离失眠、睡眠障碍;鼻炎痛苦;随时随地拥有靓丽好皮肤、华丽转身、一生美丽!轻松地“将养生、美容院搬回家”。这类集多学科、高科技、多功能的重大发明,其神奇、、的家庭养生美容产品成就“帮助30亿亚洲人实现美丽梦想”。

关键词:安信药业
上一篇:没有信息了! 下一篇: 安信药业诚招代理加盟,邀您共创财富!

联系方式

广东顺德安信药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东顺德安信药业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东顺德安信药业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